偏爱all向CP
先生海森丹恒
本命吴邪
(˵¯͒〰¯͒˵)
 

第一张是微博里搜的印象,侵删。
主要说一说雷神三里对洛基的印象
就感觉雷神三洛基有点太弱了 ,奇异法师才学法术几年啊,怎么可能打的过洛基,就算洛基没法术天赋(当然,我们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也学了一千多年啊,而且八岁八就能把自己变成蛇,怎么可能打不过奇异法师。
可能有人会说奇艺法师有时间宝石,好吧,奇艺法师有时间宝石是吗?那他也没用宝石啊,他只用了悬戒。宝石对主人的增幅?洛基曾经也有心灵宝石啊,那按道理洛基应该也有心灵宝石的增幅,而且他应该还有空间宝石的增幅,他曾经空间宝石不是吗?洛基怎么可能比不过奇异法师啊?
而且他学了一千多年的法术不可能只会变形,幻影,怎么也要会一些攻击法术的吧,为什么要让他近战啊,好好当个法师不可以吗?也有可能是因为环境影响,毕竟阿斯加德的人都是战士不是吗?但是,他不可能不知道,近站不适合自己啊,谁会用自己明明不擅长的去和别人擅长的比啊,不可能这么蠢,他是诡计之神,更不可能。
有说的不对的地方,麻烦大家指出来。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