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all向CP
先生海森丹恒
本命吴邪
(˵¯͒〰¯͒˵)
 

【all叶】万世荣光,龙腾当空(下)

九九&归咎:

*大概被看出来在混更了嗯。。。


*那我也要说一句!!!叶神最帅!!!!


*啊。正剧好累啊,,,我明天还是写甜饼吧,叶神今天已经把我帅死了,明天就用小叶修把我可爱死好了。


【五】


后来世人传闻那一日,这么道。


封建王朝在最后那段军阀与帝国混战最为黑暗年月里,有过一对是双生子的世子爷。


长太子叶修未及冠便逃离王朝追求变革,先是投奔了嘉世军阀。


后来嘉世叛国选择投靠侵略国,驱逐了叶秋,导致王朝本就军阀王朝混战的情况更为焦灼。


蓝雨霸图微草等军阀统帅立场暧昧,不知是投靠帝国侵略还是效忠早已迂腐无可救药的封建王朝。


无能的统治者在帝国压迫下,宁可得罪军阀,也要把国家主权交出去求个安生之地,躲避战争,在那一日即将签下丧权辱国——或者说是直接灭了国的协议。


那本该是这个国家的灭亡日。


但王太子从自己双生胞弟手里偷盗了皇族世袭的定国之物,单身匹马闯了协议签订的帝国军舰,当即上位宣告将封建王朝主权让与共和阻止荣耀联盟,由军阀共同联合向帝国宣战。


那场让帝国事后回忆起来都胆颤的战争就此开演。


硝烟里,联盟共和国在各个军阀英勇作战下彻底驱逐了侵略者。


荣耀共和国就此继承了这个东方家族的血脉,继续传承下去。


开国典礼上,各领地军阀共同于真龙图腾与传世之物千机伞下宣誓曰——


愿我族万世荣光,龙腾当空。


 


【六】


长太子亦被誉为开国英雄。


只……至于长太子于传位之后的行踪……一直未有定论。


有大多学者于战争之后曾断言长太子应是死于了那签订协议的军舰之上,毕竟长太子在大闹了协议签订现场后直接引爆了船身,船体沉入茫茫大海,至今都无人寻得残骸,逃脱几率微乎极微……


但也有学者持反对意见……他们参考的文献,是有一件事情不好说……


战争时新起的军阀——兴欣统率与长太子同名。


可解释道长太子如何逃生,有人说皇族真龙天子有真龙庇护,可又有人说长太子是夺权直接让位,从未真正成为过国君……


无人能定论。


 


【七】


“这有何难?”被后辈询问到这件事情的旅人叼着烟乐呵呵直笑。


“你还好意思说!”好不容易脱开身来看哥哥的叶秋气的不轻,上手就掐了他的烟,喝道“当年哪个儿登基的国君把弟弟丢在王都里的啊?”


“唉,别气别气。”叶修用手里的伞去戳叶秋腰身,打闹道“你要想要这个位置你早说嘛,早知道我当初就传给你几天玩玩。”


 “我当初辛辛苦苦和帝国虚伪与蛇,笑的脸都僵了,你自己倒好,溜出来当将军当军阀玩的痛快!”叶秋气急败坏“最后还篡位!篡你个鬼啊!召来血脉里的金龙,仗着它识水性就直接从大洋里游回来把它累个半死我都不说你了。最过分的是还对外装死——不就是为了把接下来转接主权的锅都推给我,又去当你的将军!”


叶修直笑,别的都不说,怕把自家弟弟又气炸了。


提问的乔一帆咋了眨眼,被信息量刷机的大脑有点爆炸。


然而还没等小后辈缓过来信息量,就听的有人敲门。


乔一帆把门乍一打开,差点被文字泡砸满脸。


“老叶老叶!我可听将军说了你上次从蓝雨这边路过的时候没有来找我啊!靠靠靠,老子和你什么交情!你到底是有多赶路啊?见我一面都不行啊?!我不管我不管,你赶紧出来和我pk!”蓝雨副将推开门,看着摊在沙发上的叶修,愣了愣,突然又想到什么“对了对了,将军让我跟你带句话,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将军什么意思,不过还是要把话传到吧——王都沙漠的花开了,你要去看么?”


“嗯?”叶修笑了笑“是么?到花期了啊。”


 


【八】


有野花盛开在荒凉的沙漠之上。


战争的硝烟于她而言虽然并不适宜生长,但她如果连硝烟都抗不过,就无法等待到那场雨。


那场由盘旋而上的龙神降下的雨。


——一场将荒漠,化作万千良田的雨。


 


你看到荒漠上的花了吗?
看不到吗?……也是,那花太小了,不好看到。


那你不如去看看一个叫叶修的人。


那人身上龙腾当空,万世荣光——耀眼的很难让人看不到。

评论
热度(131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