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all向CP
先生海森丹恒
本命吴邪
(˵¯͒〰¯͒˵)
 

【林秦/车】扮猪吃虎(下)龙番夫夫系列

深海火焰:

#剧版人设,不涉及真人


#龙番夫夫系列,两人已确定关系前提


#来不及解释了,上车再说





系列目录:


【林秦】终点站(龙番夫夫系列)


【林秦】李大宝胖了(一发完/龙番夫夫系列)


【林秦/车】扮猪吃虎(上)龙番夫夫系列


【林秦/车】扮猪吃虎(下)龙番夫夫系列


【林秦】努力一下(甜饼/龙番夫夫系列)


【林秦】我的全世界(龙番夫夫/圣诞快乐)微修


————————————————————


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秦明收了手机,却难以掩饰刚才差点笑岔气的事实。


他正在看小黑发到论坛的帖子《【树洞】今天我们老大一直在挠屁股》


昨晚给林涛备皮后,他就在想,惩罚其实刚刚开始,第二天对林涛来说才是新世界。


“我回来了…”门口的声音听起来无精打采的,秦明的手里已经换上了一本犯罪心理学专著,他不经意的抬头准备认真观摩何为不作不死的挫败表情。




可是等林涛站在他面前时,秦明却一时语塞了。


面前的林涛,手里还拎着他发短信说让买的活鱼,可整个人却显得的遥远疏离。


他换下了警服,穿着秦明在生日送他的藏青色呢子外套,白色的高领毛衣衬得人乖巧安静,而之所以用这两个与林涛极其不相称的词,是因为秦明看到的是一张足以诠释乖巧安静的稚嫩脸庞。


林涛眼窝深邃,鼻梁英挺,秦明几乎是目不转睛地上下打量他,最后目光流转几圈后,还是定格在他光洁的脸颊和微启的唇上。


林涛似乎想说些什么,被秦明热烈的视线看得拘谨起来,他扬起嘴角浅笑,然后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眉头拘在一起,有点无奈的耸耸肩。


“怎么办,老秦,我好像被人下药了,突然小了十岁。”


岂止是十岁,林涛耸肩时习惯性的撅了下嘴,秦明觉得这人比他初次见到时还要年轻至少五岁,有点像一个刚成年的高中生。


他翻腕叉腰站起来盯了林涛很久,翻了他一眼后,接过鱼就步入厨房。


“不好笑,无聊。”




传送门


(点不进链接可以直接搜weibo,名字和lofter一样)




———————————————————FIN


今天给先带着基友坐了一圈车之后,基友特别好奇林涛刮了胡子到底有多嫩


我:呵




两张图都来自剧版官博,仅作说明用,不涉及演员本身。(舔舔嫩涛←)


送上一个小番外:


林涛:宝爷,老秦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我还不知道


李大宝:比如呢


林涛:比如比起毛毛的,更喜欢光滑的东西?


李大宝: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鬼,总觉得有点污(拍肩)没关系涛涛,你只要记住一句话,就好了。


林涛:哪一句


李大宝:夫夫之间没有什么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每天坚持打一炮(诚恳点头)




————————————————————


我刚才在校对时,瞄到了大结局里露出笑容的秦科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炸成天边的一朵云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还开什么车!!!!!!!!!!!!


林涛娶不到老秦你还有什么意思!!!!!!!!!!!(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秦科长呜呜呜呜呜呜答应我你平常就一直这样笑着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肉大家先吃着,我再去舔舔秦科长!


感谢阅读~么么哒!

评论
热度(10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